星座百科

首页 > 十二星座 > 天秤座 > 正文

天秤座的起源及由来

星座百科网 2012-05-30 14:28:26

天秤座的起源及由来

天秤座学名:Libra

中心位置:赤经15时10分,赤纬-15度。在处女和天蝎两座之间。α、ι、γ和β(氐宿一、二、三、四)四星构成梯形。即氐宿0座内有亮于4等的星7颗。

天秤宫 第七宫。黄经从180度到210度。每年9月24日前后太阳到这一宫,那时的节气是秋分,所以秋分点又叫“天秤宫第一点”。

此乃正义女神亚斯托雷斯在为人类做善恶裁判时所用的天秤,亚斯托雷亚一只手持秤,一只手握斩除邪恶的剑。为求公正,所以眼睛皆蒙着。从前的众神和人类是和平共处于大地上,神虽拥有永远的生命,但人类寿命有限。因此寂寞的神只有不断创造人类,然而那时的人号好争斗,恶业横行,众神在对人类失望之余回到天上。只有亚斯托雷斯女神舍不得回去而留在世界上,教人为善。尽管如此,人类仍继续堕落,于是战争掀起,开始了打打杀杀。最后连亚斯托雷斯也放弃人类而回到天上。而天空就高挂着钟爱正义和平公正的天秤座了

天秤座的神话

在一片和平与温馨的大地上

人们却非常的散漫与不知足

宇宙之神希望能唤回他们的良知

派遣善良之神下凡来劝导

但人们却未能接受规劝且日趋严重

善良之神失望的飞回天上

丢下了那金色夺目的天秤

就是做为衡量人们善恶的指标

白羊座的起源   金牛座的起源   双子座的起源   巨蟹座的起源   狮子座的起源   处女座的起源
天秤座的起源   天蝎座的起源   射手座的起源   摩羯座的起源   水瓶座的起源   双鱼座的起源

加载全文

星座运程

  • 今日
  • 明日
  • 本周
  • 本月
  • 2024年
白羊座

今日运程:

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