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座百科

首页 > 十二星座 > 天蝎座 > 正文

天蝎座男生最配星座

星座百科网 2012-08-31 22:01:37

天蝎座男生最配星座

天蝎座男性具有冷静的判断力和敏锐的洞察力,能够客观地观察事物,属于思辨性格。天蝎座男人在爱情事业友情中会与谁是最配的组合呢?

与白羊座的女性-合适度30%

天蝎座的男性是个比较小心眼,嫉妒心、占有欲强的人,然而白羊座的女性活泼而不受拘束,当然周遭也常围绕很多异性朋友,这常让天蝎座的他吃醋,为此常常吵架。

与金牛座的女性-合适度70%

如果如同性的话,天蝎和金牛在一起为凶,但一男一女的话则为吉,不喜欢聒噪的天蝎座最欣赏金牛座的撒娇、含蓄,两人在一起情投意合,不知不觉中就互定终生了。

与双子座的女性-合适度30%

不擅言词而一开口就一鸣惊人的天蝎座,和喜欢说话的双子座,似乎总是不搭界,双子座眼中的天蝎座是阴险、有心机,天蝎座眼中的双子座是长舌妇、三八婆,在一起只有彼此伤害。

与巨蟹座的女性-合适度90%

你们真是绝配,同属水性星座的你们,不需太多的语言就可心灵相通,表面上看起来似乎交情很淡,其实内心深处彼此牵动相系着。

与狮子座的女性-合适度10%

简单而言就是八字不合,喜欢出锋头、引人注目的狮子座,和喜欢脱离人群,独处的天蝎座属于一正一反的个性,完全合不来,这也是因为水性星座、火性星座之故吧!!

与处女座的女性-合适度70%

同属追求安定,踏实生活,而不会刻意讲求虚荣、浪费、价值观、人生观相近的你们,很快就一见如故,相知相许成为最佳的伴侣。

与天秤座的女性-合适度30%

两人在一起无法引起彼此的共鸣,只有增加紧张感而已,喜欢明朗气氛的天秤座,和天蝎座在一起,总是要提心吊胆深怕触怒对方,弄得自已筋疲力竭,最后只好打退堂鼓。

与天蝎座的女性-合适度50%

不好也不坏的组合,起初可能是常斗嘴的对象,但渐渐地发现了对方的优点后,急速地发展了两人的感情,只要多加强沟通,结合的可能性很大。

与射手座的女性-合适度30%

自由、奔放的射手座和嫉妒心强,孤僻的天蝎座,若不是各退让一步,稍微克制自已的话,相安无事的可能性渺茫。

与摩羯座的女性-合适度70%

你们基本的个性都蛮像的,所以相识之初,就能一眼看透对方的心思,两人在一起不需刻意掩饰、矫柔做作,互相之间能有种舒服、安心的感受。

与水瓶座的女性-合适度10%

活泼、朋友多的水瓶座,在约会时总有说不完的话,而天蝎座的他只有在一旁干瞪眼,一直都是单向沟通而已,所以也无法有进一步的发展。

与双鱼座的女性-合适度90%

同属水性星座的你们在一起为大吉。不喜欢人潮的两人,能够静静地避开喧扰的地方,陶醉在两人的世界里,浪漫地编织许多恋曲。

天蝎座男生最配星座

事业

天蝎座人性格上最大的缺点,就是不懂得中庸之道,不懂得与人妥协,永远将自己的思想摆在两种极端之中,无法协调。只要天蝎座人能够打开自己的心窗,以诚待人,不难发现这世界其实充满关怀和真爱,这世上每一天都是充满温馨幸福的好日子。所以事业上应和天蝎同时多沟通互相改进。

爱情

双鱼座的女人虽然是一个浪漫温柔的情人,但也是一个不切实际、喜欢做白日梦的幻想家,她通常幻想理想的对象是一个英雄式的救世主,能满足她柔弱亟需保护的心灵,可惜这回不但白马王子没出现,现前的却是能控制情人灵魂的天蝎男人,天蝎男人以他独特的神秘魅力,一点一滴的抓住双鱼女子的弱点,如果此蝎是在天上飞的老鹰,则她还不至于沦于任人宰割的鱼肉;但若郎君是地上爬的蛇蝎,则双鱼的悲苦煎熬,也只有当事人才能够深深体会了。

友情

巨蟹和天蝎同是属于水象星座,水象是柔情似水的星座,因此两人都容易建立身后的友情,并视友情为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物,也正因为太重视两人的关系,反而因此患得患失,深怕自己的感情付出之后无法回收,两人应该为彼此留一些空间。

加载全文

星座运程

  • 今日
  • 明日
  • 本周
  • 本月
  • 2024年
白羊座

今日运程:

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