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座百科

首页 > 星座配对 > 星座配对解析 > 正文

在事业上互助的星座配对

星座百科网 2012-08-10 16:58:10

在事业上互助的星座配对

都说“夫妻本是同林鸟,灾难来时各自飞”,其实这句话并不适应于每一个人。有些夫妻可以共富贵,但无法共患难,这并不是真正的夫妻,真正的夫妻要有共患难的勇气,老公在事业上遇到难题的时候,会帮助老公渡过难关,下面,我们来看看哪些夫妻能够互相帮助共渡一生吧。

巨蟹老公与双鱼老婆

这两类人属于互补型的,如果巨蟹座老公专心事业时,双鱼座老婆心甘情愿的承担一切家务,如果双鱼座老婆一心拼事业时,巨蟹座老公也会主动担待家中的琐事。如果巨蟹座老公需要双鱼座老婆放弃自己的工作来帮助自己时,老婆也会很乐意。

摩羯老公与处女老婆

这两类都是非常务实的一类人,魔羯男为了不让处女老婆为难,从不轻易请求她帮忙,而处女老婆则能在第一时间内帮助老公渡过难关。魔羯老公乐于助人,常常在有风险时也不知道如何拒绝,这时处女老婆就会利用自己的交际能力,让老公不至于难堪。在事业上,他们能够手牵手的共同奋斗。

白羊老公与射手老婆

白羊男大多都属于成家立业型的,一旦步入婚姻殿堂,他们就会全身心的投入工作。射手老婆是很独立的一类人,很热爱自己的工作。如果老公遇到难题,射手座老婆就会义不容辞的帮他。两个人一起联手,事业蒸蒸日上。

加载全文

星座运程

  • 今日
  • 明日
  • 本周
  • 本月
  • 2024年
白羊座

今日运程:

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