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座百科

首页 > 星座 > 星座爱情 > 正文

最擅调教男友的星座

罗鸣老师 星座百科网 2012-06-25 15:13:12

最擅调教男友的星座

好男友不是天生的,而是后天调教出来的。这句话会得到许多星座女生的认同,如果都按照他们先天的样子来相处,恐怕他们没有几个是合格的男友吧,只有一步步调教,把他们从野小子改造成二十四孝好男友才是王道。来看看最擅长调教男友的星座吧。

第一名:狮子座

狮子座的女王们,给人的形象就是拿着鞭子去调教人的。的确,狮子女的掌控欲望十分强烈,她们没有办法忍受自己的男友不求上进,品位低下。成为恋人之后,狮子女会以十分强势的姿态去调教男友,让他从形象做起,再慢慢地潜移默化到工作、生活之中,为的也是有一个美好将来。

第二名:天秤座

天秤女最懂得察言观色,也十分懂得说话的技巧和分寸。她们调教男友的时候,通常不会采取太过强势的态度,但是一定会很有收效。当发现他们脸色不对,会通过一些小手段来缓和紧张的气氛,听话了又会给一块糖的那种,一般的男生是抵挡不住这种模式的调教,乖乖听话。

第三名:天蝎座

天蝎女并不是冷漠冷艳的代名词,事实上天蝎女的掌控欲也是相当强的。她们最常见的调教模式,大概会是不动声色地,用事实来说话。自己以身作则,这样对方也无话可说,只能按着优秀的蝎女的标准来要求自己。她们妙就妙在懂得克制自己的脾气,不会让对方抓住把柄,对方只能听从。

第四名:双子座

双子座女人的智商与情商都会比较高,她们活泼机敏,很有想法。交到男友的双子女,并没有传闻中的那样随便,她们一定会把对方改造成自己喜欢的模式。双子女的各方面实力都挺综合,大概下是如此,调教男友的花样也是百出的,比如以退为进,比如声东击西等策略是必须的。

第五名:巨蟹座

巨蟹女生的调教模式与其他星女相比起来,显得温柔柔和多了。一旦有了男友,会考虑将对方作老公培养的她们,会苦口婆心地与男友讲道理,会不厌其烦地提醒他们的一些小缺点,会十分善意地告诉他们怎样做会更好。以柔克刚,温柔攻势,想必没有男人会忍心拒绝掉。

加载全文

星座运程

  • 今日
  • 明日
  • 本周
  • 本月
  • 2024年
白羊座

今日运程:

[详情]